akira

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ャニ∞!

十五号早上一起来无意间翻微博就看到了,来的太突然,当时整个人脑子一片空白之后不自觉的就已经开始坐在床上哭了。因为再也看不到我最喜欢的那七个人在一起了,还是我所爱的七个人的关八不在了,还是因为要有一段时间看不到那个我最喜欢的人了,还是可能看不到有Subaru的编年史笨笨和其他综艺了,我觉得这些悲伤的原因都有。喜欢他的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但是涉谷昴绝对是我第一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爱豆。在朋友的安利下接触了8,刚开始我是拒绝的,觉得偶像大多都是装酷耍帅卖人设的虚伪职业,但是在看到Subaru的第一眼我改变了这种想法这个小个子的男人为什么能在舞台上这么耀眼那个瘦小的身体为什么能有这么大的力量他生来就是应该在舞台上的大概。我明白了偶像是在贩卖梦想的。退社这件事对于他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但是心里就是说不出来的难受。说好要老横和hina照顾他一辈子的那只小猫咪现在已经变成能独自去闯荡的小狮子了向着更遥远的地方出发了。今年他36岁,他还有勇气去改变,去追逐梦想这点真的使我更加敬佩尊敬他了。虽然饭关八没有很久,但是他们在我最失落寂寞的时候给了我希望和勇气,七个人的关八是无可替代的。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爱着他们。通过这件事我觉得我也不能一直依赖着他们,我现在每天都很迷茫不知道未来该怎么办,现在我觉得我只要有勇气向前走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作为涉谷昴的女人这种事情怎么能认输!哪天涉谷昴回来了成为更优秀的音乐人了,我也要成为他更优秀的饭才行啊!总之请多多保重!哪天涉谷昴回来了我依旧还是个红担我永远还是个8er。剩下的六个人的关八也请继续努力!还有祝yasu早日康复!希望有朝一日还能看到七个人在同一个舞台上相聚!​​​

评论

热度(5)